2011/11/25 12:00

蘇嘉全"講古" 時空全錯亂!

季芸 葉家君 報導  / 台北市

  不過政治人物在發言之前,還是要多想想,蘇嘉全在桃園一場募款餐會上說,他家裡會有九個小孩這麼多,是因為爸爸以前看電視聽不懂國語,沒有休閒活動,所以只好努力"做人",但這段話立刻被網友抓包,因為像華視是在40年前開播,而最早的電視台,也是在49年前才有,那蘇爸爸怎麼可能在那個時候就看到電視了。

 

  蘇嘉全站在台上,笑容滿面好得意,今天他要講他父親的故事,為什麼老么蘇嘉全上頭會有八個哥哥姊姊,家裡為什麼會有九個小孩,全是因為電視沒有客家話,他爸爸看攏無啦。蘇嘉全一番言論,逗的台下支持者哈哈大笑,但是這個時間對不太起來。

  蘇嘉全被網友抓包,1956年出生的蘇嘉全,是家裡九個兄弟姊妹的老么,華視開播都已經是1971年,追溯到第一家開播的電視台,也不過是1962的事,1956年就出生的蘇嘉全,爸爸怎麼可能看的到電視。笑稱蘇嘉全"澎風",原本是希望引起支持者共鳴,但沒想到一不小心年代兜不攏,被精明網友揪出語病,反而讓蘇嘉全成了網友的笑柄,要罵國民黨,先把台灣電視史搞清楚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