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7 18:58

投宋就是投蔡?! 宋楚瑜要告蘇俊賓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選戰倒數48天,國民黨台南立委參選人蘇俊賓,聽到選民跟他說,立委選他,但總統要投給宋楚瑜,讓蘇俊賓忍不住哽咽,在演講時呼籲黨內團結,說票投宋楚瑜就是投給蔡英文,這番話引起宋楚瑜不滿,說不排除要對蘇俊賓提告!

台南第四選區立委參選人蘇俊賓。成立競選總部。前行政院長劉兆玄和國民黨秘書長廖了以。一起站台。蘇俊賓用油漆把目前台南的綠地。塗成藍色。要讓台南綠地變藍天。台下支持民眾大喊凍蒜。但是蘇俊賓心理更牽掛的是。一位王姓選民跟他說的話。說立委會投蘇俊賓。但是總統可能要投宋楚瑜。讓蘇俊賓想到就忍不住哽咽。勸藍營選民要團結。蘇俊賓強調。票投宋楚瑜就是等於投蔡英文。呼籲大家把選票集中。不過這番話聽在親民黨總統參選人宋楚瑜耳裡。相當不滿認為這涉及意圖使人不當選。打算提告。蘇俊賓則是認為。他這番話。反應的是基層藍營選民的心聲。蘇俊賓強調他沒有意圖使誰不當選。選戰倒數。參選人的一字一句都成了攻防焦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