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06 18:58

酷酷嫂好親切! 支持者超愛她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縣

  魅力吸票機周美青,今天行程從嘉義到了雲林,其實為了能更貼近選民,周美青昨天也選擇住在嘉義的兆品飯店,跟當地人打成一片。華視新聞也觀察到,昨天周美青光顧的砂鍋魚頭店。

  其實美青姐最喜歡的是的魚麵,兩次去都點,老闆說因為周美青喜歡清淡口味的東西,所以口味不重的魚麵,讓周美青很喜歡,尤其是女兒簡直把周美青當偶像,看到她來開心的不得了。

  美青姐滿臉笑容從這間鍋魚頭店裡走出來,親切的和老闆娘寒暄才揮揮手離開,看的出來總統夫人周美青對這頓晚餐,感到非常滿足。不過其實這一次最開心的就是老闆的女兒林佳彗,拿出這一次她和美青姐的合照,這一張,另外這一張還有這一張,這些合影都讓佳彗超興奮。

  儘管當時夫人用餐,旁邊的客人想跟夫人合照,隨扈阻止周美青還是這麼親切的說沒關係照相一下沒關係。而且佳彗還要告訴大家一個小祕密,其實美青姐最愛吃的就是鍋魚麵,因為美青姐喜歡魚麵中淡淡的清香,吃起麵來也是細細品嚐,讓人感覺不到原來她是總統夫人,只會感覺到周美青就像鄰家的大姊姐,親切又令人喜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