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06 18:58

藍營大團結 大老助講團拚勝選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選戰倒數39天,進入決戰時刻,包括副總統蕭萬長,連戰,吳伯雄,王金平等國民黨大老,成立了助講團,就是要大團結,全力幫總統馬英九站台輔選,而國民黨榮譽主席吳伯雄也說,把小恩小怨放一邊,要藍營大團結,要藍軍選民把選票集中,投給總統馬英九。

  國民黨中央擠滿了人,這麼熱鬧,到底發生什麼代誌?先看到行政院長吳敦義登高一呼,馬總統被欺負,蝦米誰敢欺負馬總統啊,旁邊這群人,都是挺馬總統的大老,副總統蕭萬長,國民黨榮譽主席吳伯雄,連戰也到了,還有立法院長王金平,以及國民黨秘書長廖了以。國民黨大老齊聚一堂,成立助講團,象徵國民黨大團結。

  吳伯雄:「任何人爽不爽小恩小怨放一邊全力輔選。」助講團不是地下電台,樓頂揪樓咖阿姆揪阿巴,我們貨色比別人好。連戰口中的好貨色,就是被綠營抹黑的總統馬英九,就算被欺負,馬總統還是很有信心。馬英九明明沒有見黑道,沒水準,我有經驗當仁不讓為台灣奮戰。國民黨大老親自出馬,為馬吳配背書站台,要在選戰倒數時刻,拉高選情局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