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06 12:00

酷酷嫂來了! 周美青嘉義低調"傾聽"

任明玥 葉家君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縣

  總統大選倒數39天,被視為超級助選員的總統夫人周美青,原本黨中央決定,在選前兩週,才展開周美青的輔選行程,不過周美青昨天就來到嘉義,逛夜市輔選,也受到民眾的熱情歡迎,不過她婉拒黨內人士陪同,也沒有穿上競選背心,行事作風,還是相當低調。

  第一夫人周美青來了,一身黑色外套,搭配輕便的牛仔褲,到嘉義逛夜市,當然還帶著招牌的親切笑容。逛夜市當然要先品嘗小吃,一進到小吃店,就有民眾排隊要跟周美青合照,周美青非常親切,有求必應,來到街上還有民眾來個熱情的大擁抱。

  超人氣的周美青,熱情的和民眾握手拍照,喜歡小孩的周美青,看到孩子也忍不住摸摸頭逗逗小孩,沒有大架子,彷彿就像個和藹可親的鄰家阿姨,民眾爭著要跟周美青拍照,就連外國朋友都想一睹風采,周美青雖然話不多,卻是親民不做作,周美青要用自己獨特的周式風格,低調為馬總統輔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