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06 18:58

誰最有幫夫運?4夫人超級比一比

李宗憲 張桓峪 報導  / 台北市

  總統大選比的是候選人,但夫人牌永遠都吸引人,目前檯面上四大夫人各有不同特性,馬總統夫人周美青有個性、吳敦義夫人蔡令怡靈活、宋楚瑜夫人陳萬水親和力強,以及蘇嘉全夫人洪恆珠則是幹練,四大夫人讓先生面子裡子都顧到。

  大家還記得嗎?這是2008年總統大選時,周美青拜票的畫面,深色衣服搭配黑色背心,簡潔俐落,招牌動作,就是雙手緊握,再來一個九十度的大鞠躬,總統大選選的當然是候選人,但夫人牌永遠吸引人。

  看看檯面上四大夫人,各有特色,周美青有個性、陳萬水親和力強、洪恆珠幹練、蔡令怡則是靈活,幫馬英九,周美青助攻,蔡令怡可以溫柔,也可以炮火,不愧是吳敦義的好牽手。

  這是陳萬水嗎?對照她之前的畫面,看看以前拜票,斗大的汗珠,從耳邊留下來,手還是握個不停,只能說萬水姊姊親和力,變了很多,豪宅、農舍,這是洪恆珠最近給人的印像,但打從蘇嘉全踏入政壇,洪恆珠就一路幫忙抬轎,幫的多,爭議也多,蘇嘉全當上內政部長,她也跟著一起升官,把鐵皮屋出租,幫了包租婆,是誰?也是洪恆珠。

  她們沒有選,此刻卻有共同心願,就是幫自己丈夫,搶下更多的選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