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08 12:00

小英大動作拔樁 今晚瞄準朝天宮?

綜合報導  / 雲林縣

  蔡英文這個星期大動作在台十七線拜票,先後在彰化想拔掉田中黨部和織襪公會理事長這兩個國民黨的地方椿腳,而晚上會到雲林北港朝天宮參拜,不過朝天宮的董事長向來挺馬,所以,一早就急著上台北捍衛立場。

  蔡英文見田中鎮長想拔,見襪子的老闆也想拔,但拔不掉,現在又到北港朝天宮,要見董事長,但董事長蔡咏锝一早卻急著上台北,難道是不歡迎蔡英文嗎,因為董事長之前就曾經公開表態他一貫的態度,就是挺馬英九,但知道蔡英文要來,他是接也不是,不接也不是,乾脆走人,避不見人。

  其他廟方人員可就很敢講了,說自己也是堅持艇馬英九總統,蔡英文不管來拜幾次也是沒用,意思就是說要拔樁沒那麼容易,不過總幹事說的委婉,朝天宮是雲林宗教聖地,政治立場中立,誰要來參拜他們都非常歡迎。

  北港朝天宮香火鼎盛,每年上千萬的信徒湧入,長久以來就是藍綠兩派人馬的必爭之地,這一次蔡英文台17線沿海造勢活動,頻頻接觸藍營人士,拔樁的意味非常濃厚,但踢到鐵板的滋味可不好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