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2 18:58

上香求平安 周美青展現超人氣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總統選戰倒數33天,被視為超級助選員的總統夫人周美青上午到台南偏遠地區的錦湖國小講故事。下午到鹿耳門天后宮,本來只想上香求平安,沒想到周美青魅力比明星還大,現場聚集了上百人,搶著跟她握手。

  廟裡今天好熱鬧門口排開一字滿滿都是人,難道是媽祖要出巡嗎?不是,是我們美青姐來了。美青姐一看到歡迎陣仗這麼大,她有點嚇到也笑的好燦爛,真的就像是看到偶像,現場不分男女都伸出手只是希望碰一下。擠在後面身不出手的,就拉著長長的脖子或是把美青姐團團圍住。

  不過我們美青姐魅力大,但架子可沒有,對於現場每一隻手都是來者不拒,就是這麼好人緣,整個天后宮擠的滿滿滿。美青姐到外頭透透氣,沒想到又來一團,全家大小整個家族都出動,希望能找美青姐合照。

  最後美青姐還抱起小嬰兒,只是阿這個小子居然還鬧彆扭,讓媽媽好失望不能給偶像多抱幾下,美青旋風一下子橫掃了整個台南天后宮,微笑魅力征服所有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