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3 12:00

周美青台南掃街 依舊90度鞠躬!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總統大選倒數32天,被視為超級助選員的總統夫人周美青,到綠營票倉台南的夜市掃街,就算下著雨,她還是九十度鞠躬,也受到民眾熱情歡迎,甚至還有阿伯跟周美青說,妳穿得比窮人還要差,讓周美青很害羞,直說謝謝大家。

  看到周美青,支持民眾又叫又跳還搶著要拍照,好像看到偶像一樣,最妙的是這位白髮阿伯,特地走過來稱讚周美青,被誇穿的比窮人還差,周美青笑的有點害羞,不過她平民的作風真的很有吸引力,下雨了她沒撐傘,帽T一戴空出雙手照樣九十度鞠躬。

  這裡是台南綠營的大票倉,周美青突然造訪,卻能受到這麼熱烈的歡迎,大家都搶著跟周美青握手,唯獨在這間攤販,周美青想跟牠握手,握不到讓大家哈哈大笑。雖然遇到狗不理,不過絲毫不減周美青的超高人氣,她坐下來吃個炒鱔魚麵,旁邊逛街民眾變粉絲拿起手機猛拍照。

  突然有人高喊當選,周美青還嚇一跳,連忙站起來回禮,緊接著吃飽了繼續掃夜市,就算下雨也要走完最後一攤,讓台南攤商這一晚,對周美青留下深刻的好印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