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8 18:58

翡翠媽祖安座 農民高呼馬凍蒜!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總統馬英九,下午到大甲鎮瀾宮,參加翡翠媽祖的安座典禮。這尊全世界最大的翡翠雕刻品,連馬總統都忍不住仔細觀賞,而中部四縣市首長公開挺馬,現場還有三萬多位農民,高喊凍蒜。

  馬英九一現身,場內三萬多人情緒沸騰爭相握手。農民朋友的熱情,讓馬總統光是要走上舞台,就花了快半小時的時間,現場當選聲不斷。馬總統為了和農民朋友們搏感情,一上台洋洋灑灑講了20分鐘農民政策。

  儘管台語不流轉,馬總統展現誠意還是博得如雷掌聲。除了農民,中部四縣市首長也都出席,南投李朝卿、苗栗劉政鴻、彰化卓伯源、台中胡志強全都表態挺馬。

  馬英九開心的抱起小朋友,除了關心農民,也關注地方盛事。一大早在大甲鎮瀾宮翡翠媽祖安座典禮,來自全台上千名的媽祖信徒,爭相和馬總統握手。總統對於翡翠媽祖,這尊全台最大的翡翠雕刻品,儘管行程滿檔,也忍不住停下腳步仔細觀賞。選前不到一個月,馬總統挾帶超高人氣,走遍中台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