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8 18:58

"小豬"回娘家! "拼"台灣變藝術

劉惠卿 葉家君 報導  / 台北市

  民進黨發起小豬募款活動,今天從全台各地,以卡車載小豬回娘家,初步估算超過10萬隻,還把回收取款完成的小豬,排成台灣圖樣。

  一個接過一個,總共1萬4千隻小豬,花了2個小時的時間,總算排出一個台灣地圖,民進黨青年軍手牽手包圍台灣,象徵團結一致。民進黨發起的小豬募款發出召回令,藍綠全力搶票的台中,南投雲林彰化,台灣最北的基隆,和最南端的屏東,都派卡車徹夜載回小豬。

  每一隻都沉甸甸,得出動堆高機才能卸得了貨,這一大卡車就超過六千隻豬,卸貨搬運清點數量,所有靠近小豬的人。全都在警方的錄影蒐證當中,兩名維安人員,身上更背著衝鋒槍待命,事實上小豬專車上路時,已經有警方戒備。徐佳青民進黨發言人,初步估算一整天下來,從全台各地運來的小豬超過10萬隻,取款之後的小豬該怎麼辦,民進黨預計在大選結束之前,將舉辦36場大型造勢活動,未來每一場都會出現類似台灣圖騰的裝置藝術,避免小豬成為環保問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