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9 06:00

決戰南台灣 馬蔡全力拚勞工場

劉惠卿 林郁凱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昨天晚間藍綠都在南台灣拼場,馬英九到高雄鳳山繼續打政績牌,強調任內比民進黨執政時期增加了21萬個工作機會,國民黨是懂得拼經濟的團隊,同一個時間,蔡英文也回防綠軍的大本營高雄鼓山造勢,全力穩固基本票。

  藍旗國旗,凍蒜的口號聲,幾乎把馬英九淹沒在群眾當中,舞台上架了一塊背板畫上總統府,馬英九上台的這個角度看來就像走進府內,幕僚送來一塊建設大高雄的海報,好讓總統面對上千名勞工時繼續強打政績牌。

  對勞工照顧史上最多育嬰假過去沒有我們執政才有,馬總統有備而來唸出一籮筐的數字:「比民進黨執政時期多了21萬個工作機會,失業率降低到4%,經濟成長率超過10%,國民黨比較懂得拼經濟對不對。」。

  馬英九在高雄鳳山的同時,對手蔡英文也在高雄鼓山仍然有支持者,把小豬撲滿一箱一箱的往台上送,蔡英文高舉小豬道謝,同樣面對的是勞工,蔡英文強打在地經濟,要從高雄開始發展綠能產業,蔡英文面對馬吳來勢洶洶,蔡英文就挑同一時間,回防綠軍大本營固票,藍綠兩陣營高雄拼場熱鬧滾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