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20 18:58

選戰燒到議會 胡志強退席抗議

蕭鈺燁 林志輝 報導  / 台中市

  決戰中台灣,台中的選戰最近煙硝味十足,民進黨兩次指控國民黨利用行政資源賄選,不但包圍農會,還在議會上批評市長胡志強監督不周,胡志強不滿議員作秀,氣得率領一級主管集體退席,而副總統候選人吳敦義,也親自到台中來滅火,指控對手抹黑。

  選舉戰火燒到台中市議會,民進黨議員指控石岡區長,涉嫌招待選民看歌舞秀,為馬吳賄選,要胡志強收下六法全書,胡志強強調,行政沒有不中立,反批議員作秀做過頭,拒收六法全書,雙方你一言我一語,胡志強最後火大了,氣憤的率領一級主管集體退席。

  民進黨在台中大打賄選牌,大雅鄉農會發放年節禮品,裡頭有一包,馬吳競選總部做的平安米,也被做文章。吳敦義親自滅火,指控對手出奧步,吳敦義說,平安米只有一張名片大,薄薄不到一公分,價值只有四塊錢,根本不違法,認為是民進黨見縫插針,刻意操作賄選抹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