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04 18:58

潑水節來了! 胡志強濕身上街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台中市首次舉辦潑水節,近百名大小朋友拿著水槍、水桶,大玩潑水活動。台中市長胡志強一到場,馬上被淋得一身濕,但接下來,行政院長吳敦義卻一身乾爽,因為隨扈要求所有人把水倒掉,潑水遊戲中途喊卡,讓現場民眾覺得好掃興,幸好最後加派水車,才讓活動繼續下去。

  台中市舉辦潑水節活動,市長胡志強一到場,馬上被民眾圍攻潑得全身濕,大小朋友拿著水槍四處發射,開心的玩在一起。不少人趁著和胡志強合照,拿水亂潑,還有人在握手的時候,拿起水就往胡志強身上灑,現場笑聲不斷。但胡志強前腳才剛走,行政院長吳敦義一到場,整個氣氛變調,水桶裡的水全被隨扈倒個精光,一滴也不剩。小朋友無奈的坐在水桶上,這個小朋友水槍也沒放過,裡頭沒水可玩,潑水活動突然喊卡,家長覺得好掃興。

  比照胡志強一身濕搭搭,吳揆白襯衫搭配黑色西裝褲,全身乾爽,媒體追問後,吳敦義趕緊表示因為接下來還要去證婚,沒時間換衣服下去玩水,但工作人員會錯意,才把水通通倒光。沒想到引發民眾反感,主辦單位趕緊加派水車,才讓潑水節繼續下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