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21 18:58

蔡英文訪工業區 3隻小豬"迎賓"

劉惠卿 王又慶 報導  / 桃園市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今天則是到桃園幼獅工業區拜票,受到熱烈歡迎,其中一家機車零件工廠不但擺出應景的耶誕樹,樹上還掛滿寫有小豬出沒的卡片,參訪會後還送上三隻飽滿的小豬撲滿,但是這位董事長今年五月也以相同的接待過馬總統!

  產業之旅走到這家生產機車零組件的工廠,資本額有1.5億規模不算小,早在蔡英文抵達之前,特別把廠房內的聖誕樹掛上有小豬出沒的卡片,參訪一結束,工廠董事長還展現誠意,當著攝影鏡頭,親手送上三隻養得飽飽的小豬給蔡英文,敢問這位董事長,今年五月不也擺出相同的陣仗接待過馬總統,兩人都好老闆不願被貼藍綠標籤。

  事實上零組件工廠和倉儲公司都位在桃園楊梅的幼獅工業區,蔡英文算是腳踩在藍營票倉裡聽簡報,有人質疑你兩岸的能力,這稱讚,蔡英文笑臉回應,畢竟眼前和她座談的這群傳統產業的老闆,都和馬總統也談過,商人可以跨黨派,而蔡英文規劃的產業之旅,得試圖從這當中撈到選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