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21 18:58

中台灣"拜"票! 藍綠副手參訪廟宇

謝忠義 洪杰民 報導  / 彰化縣

  吳敦義和蘇嘉全,兩個國民黨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今天不約而同都到中部拜票,而且鎖定廟宇勤拜拜。兩個人都提到了過去,吳敦義回到故鄉南投感謝鄉親支持,讓他三十年前當選南投縣長,蘇嘉全則說陳水扁曾經來拜過這間廟當選,所以他也跟著阿扁路線來拜拜。

  吳敦義一下車,支持群眾的凍蒜聲喊個不停,廟口早已經掛起紅布條歡迎院長來。這個院長可是南投的老縣長,現在要選副總統鄉親力挺,人親土親故鄉親,吳敦義特別提起三十年前當南投縣長的往事,忘不了一起打拚過的好朋友。

  吳敦義每到一個廟就有一群鄉親搶著來握手,吳敦義在故鄉人氣旺,蘇嘉全到彰化也勤拜廟。支持者拿著紅色旗幟,整整齊齊站在兩旁迎接,這個廟陳水扁選總統時來拜過,民進黨特別安排蘇嘉全再來一次。

  蘇嘉全跟著阿扁的路線走,一天連拜七個廟要和吳敦義拚人氣,國民黨籍的竹塘鄉長受邀到場,被問到是被綠營拔樁了嗎?趕緊揮揮手,逃也似的趕快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