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21 18:58

大老闆表態挺馬 63後援會站出來

程燁睿 徐宇威 報導  / 台中市

  面對歐債風暴危機,國安基金進場護盤,馬總統今天中午親口證實國安基金進場護盤讓國內企業信心大漲,在台中的工商團體挺馬吳後援會,包括工總商總、電電公會等,超過六十三個後援會力挺馬總統。

  之前傳出遭拔樁的織襪工會理事長魏平祺也到場挺馬,就連扁家媳婦黃睿靚的姨丈織襪工會理事長也說他支持反貪腐,挺馬總統的ECFA政策,對過去扁政府完全不認同。

  國旗飄揚、凍蒜加油聲四起,全國工商團體齊聚台中支持馬總統連任,包括工總商總電電公會以及工研會,63個後援會通通站出來力挺馬總統的經濟政策。總統證實國安基金進場救股市讓國內企業信心大漲,特別的是扁家媳婦黃靚的姨丈,綠能產業公會理事長郭興中也來挺馬。

  郭興中話講得很白,扁家人陣前倒戈挺馬,另外之前傳出挺蔡英文的織襪公會理事長魏平祺也以行動表態化解流言,而味全董事長魏應充也到場坐在第一排,連食品業都站出來相挺,肯定馬政府三年多經濟政策。

  既然下台中總統還拜訪當年建中同學,和大工業董事長沈國榮,他的另一個身分是民進黨前台中縣黨部主委。澄清不是拔樁卻在選前敏感時刻相見,沈國榮還送馬總統禮物,兩人互動留給外界想像空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