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22 12:00

年輕小英追求者眾 就像沈佳宜!

劉惠卿 陳岳威 報導  / 台北市

  民進黨的蔡英文,對於自己的感情世界總是保持低調,不過,有媒體就點名三位律師,和蔡英文一起唸台大法律系時,都曾經追求過蔡英文,而蔡英文,就好像是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當中的沈佳宜。

  蔡英文知道我們要問這個,那些年有很多人追你嗎,快走上車,對自己的感情世界總是三緘其口,外傳蔡英文念台大法律系的時候,有很多人追,就像電影那些年裡頭的沈佳宜,追過蔡英文的男生,被點名有律師邱晃泉楊盤江和陳家駿,其中邱晃泉長得跟蔡英文很喜歡的韓國明星裴勇俊最神似,兩人在大三時還是正副班代。

  當年要追蔡英文可辛苦了,因為她家住在遙遠的陽明山上,得坐公車慢慢晃上去,而且山上超級冷,根本很難在她家門口站崗,蔡英文的條件很好,個性一板一眼,這和電影裡的沈佳宜一樣,同學間也傳出,蔡英文的媽媽特別喜歡邱晃泉,只是兩人後來各奔東西,感情也因為距離逐漸昇華成友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