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21 12:00

中部關鍵戰! 蘇嘉全一天掃10攤

江麗君 張春峰 報導  / 彰化縣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蘇嘉全,今天在彰化雲林走透透,時間表超滿,一共安排十個行程!先在彰化,參觀全台灣第一名的社區忠全社區,接著又到廟裡拜拜,和民眾搏感情,一個早上就連趕兩攤。

  忠全社區的居民帶著蘇嘉全走進健康公園,一路沿途介紹,居民說這裡原本是治安的死角,但在居民的努力之下,變成了全國評鑑第一名的社區,蘇嘉全也大讚這裡像是都市的桃花源,一行人邊走邊看,蘇嘉全看到了運動器材,忍不住練習看看,他一口氣拉了二十幾下,體力似乎還不錯,而一旁的大姐們,也跳土風舞迎接她。

  而談完公園之後,蘇嘉全用途步的方式,緊抓機會挨家挨戶拉票,而附近這間北極宮才剛剛落成啟用,蘇嘉全也特地參加了啟用典禮,向玄天上帝上香祈福,蘇嘉全一整天的行程,都在彰化縣市,行程滿檔要跑十個地方,緊抓住每一個機會,深入社區,要選民感受他的誠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