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22 12:00

馬總統Homestay 籲別唱衰農產品!

程燁睿 徐宇威 報導  / 台中市

  總統大選倒數計時,馬總統的HOMESTAY行程也啟動了,昨天晚上他住進台中東勢一位詹姓葡萄農的家,而今天上午,也到果園來採收水果,對於台中名產,總統讚不絕口,還說,希望對手不要再唱衰台灣的農產品了。

  第一次住葡萄的家,馬總統HOMESTAY住在台中東勢,詹姓葡萄果農的家,詹家人熱情歡迎還幫總統,準備熱呼呼的湯圓過冬至,總統吃完一碗不過癮再來一碗,台中行程跑到深夜總統當然餓了,吃飽睡飽養足體力隔天馬上到葡萄園,總統拿下剪刀小心翼翼剪下來,這可是台中名產巨峰葡萄。總統先來嚐嚐看,好吃,果然讚不絕口。

  另外還有茂谷柑,去年外銷東南亞一百萬噸,今年產量大增訂單跟著爆増六倍,總統別再唱衰台灣農產品,體驗完果農生活,總統隨即到市場掃街趴趴造,立刻造成轟動,民眾高喊凍算,總統也親手幫民眾戴上平安福,選戰倒數總統跟民眾搏感情讓,民眾感受到總統最親民的一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