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22 18:58

搓湯圓吃煎餃 周美青親和力十足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酷酷嫂周美青,今天上午來到了新北市中和地區,和民眾搏感情,很多人一看到美青姐,立刻搶著上前要合照,周美青除了一一拍照,也不忘記招牌90度鞠躬,再和大家一起搓湯圓、吃煎餃,展現了十足親合力。

  面帶微笑,手一雙雙握,周美青穿著黑衣黑外套,配上牛仔褲,輕鬆打扮,出席志工感恩活動,不只歌聲宏亮,連動作都很大方,周美青唱歌放很開,唯一說的話,更是對志工的滿滿感謝,冬至應景搓湯圓,美青姐一邊搓,還不忘關心身旁小朋友的進度,或許是搓著搓著也餓了,結束行程,周美青找了家鍋貼小店,填飽肚子先。

  雖然外頭是又濕又冷的下雨天,但支持民眾是聚在店門口,就為了能和他拍張合照,走進菜市場,一攤攤握手鞠躬,周美青展現的親民態度,依舊讓民眾感動,2008年總統大選時,馬總統在中和地區拿下17萬選票,支持率高達七成,看民眾的熱烈反應,顯然美青姐的魅力,持續發酵。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