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22 18:58

唸大學追求者眾 小英就像"沈佳宜"

劉惠卿 陳岳威 報導  / 台北市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對於自己的感情世界總是三緘其口,有媒體點名律師邱晃泉、楊盤江、陳家駿和蔡英文一起唸台大法律系時,都曾追求過蔡英文,就像電影版那些年裡的沈佳宜,我們也取得了大學時期蔡英文打排球的照片,而照片裡兩名想追她的高材生,還相互搭肩。

  站在網路科技人的面前演講,蔡英文搬出政見,不要龜速、不要高資費,任何寬頻不應該在最後一里路牟取暴利。只是蔡英文講的是寬頻上網,大家卻是好奇她的情網,感情世界總是三緘其口。

  外傳蔡英文念台大法律系的時候很多人追求,就像電影那些年裡頭的沈佳宜,功課好、氣質好,追過蔡英文的男生,被點名有律師邱晃泉、楊盤江和陳家駿,大學時代他們和蔡英文都參加排球社,尤其是肩搭著肩的邱晃泉和楊盤江,刻意站在離蔡英文最遠的另一端,因為這角度比較看得到心上人。

  37年前的往事,現在在台中執業的律師楊盤江說,當年只敢暗戀沒人敢行動。要追這個讀書人很辛苦,因為蔡英文家住在遙遠的陽明山上,要在她家門口站崗,得先搭公車慢慢晃上去,還要忍受山區超冷的風,當年的男生不敢追蔡同學,未來想追蔡總統難度可更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