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7 12:00

挾富家女綁"詐彈" 嫌犯美國落網

綜合報導

  澳洲超級富豪普佛位於雪梨的豪宅,大約半個月前遭人入侵,歹徒還在普佛女兒的脖子上,綁了假炸彈企圖勒索金錢。最後警方循線將這名逃逸到美國的歹徒逮捕,令人訝異的是,所謂的歹徒竟然是澳洲一位頗有社會地位的律師兼理財專家,為什麼要擄人勒贖,警方還在調查中。

  這位滿頭銀髮的男子叫做彼得斯,兩個多星期前,他在澳洲富豪千金瑪德琳普佛的脖子上綁了一顆假炸彈,企圖勒贖金錢。令人驚訝的是,彼得斯受過高等教育,在澳洲有律師執照,平常任職銀行專精投資,還有三名兒女,怎麼看都不像需要勒索金錢的人。

  經過這場驚嚇的瑪德琳今年才十八歲,只因為有個超級富爸爸,所以成為歹徒的目標,可憐的瑪德琳被蒙面歹徒也就是彼得斯,在脖子上掛了顆假炸彈,還有勒索字條。等到警方終於把炸彈拆下來,瑪德琳已經直挺挺的坐了十個小時,最後警方終於判定炸彈是假的。

  而彼得斯果然也不是犯罪的料,他的所作所為破綻百出,從勒索字條上留下了自己的電子郵件地址,盜刷信用卡採購假炸彈所需材料,都遭到警方立刻鎖定。如今只剩下唯一的問題,就是彼得斯犯案的動機在哪裡,還有待警方調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