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7 12:00

巨額保費怎來? 蘇:30年省吃儉用!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蘇嘉全昨天委託律師公佈全家人的財產,但立委邱毅質疑,由蘇嘉全擔任榮譽董事的椰林基金會,是不是也要公佈財產,而被問到,一年四百萬的保費,錢從哪裡來?蘇嘉全說,夫妻倆工作30年,省吃儉用,保費絕對負得起。

  蘇嘉全來到台中大里拜票走行程,一來到廟裡,就受到支持群眾歡迎,他向媽祖上香,祈求媽祖保佑選情順利,但心理恐怕擔心的是,委託律師公佈財產之後,問題似乎沒有解決,反而引發質疑。

  針對立委邱毅指出,蘇嘉全一家人,一年要繳超過400萬保費,對於夫妻倆都是公務員的薪水來說,負擔實在不小,但錢從哪裡來?蘇嘉全說,錢都是夫妻倆自己賺的,當然付得起保費。

  至於由他擔任榮譽董事的椰林基金會,財產是不是也要一併公佈透命化,他表示椰林基金會是財團法人,要不要公佈財產不是他一人可以決定的,儘管公佈財產,全家人的保費問題,又成了民眾另外一個關注的話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