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23 12:00

首場總統政見發表 幕僚彩排模擬

李宗憲 徐宇威 報導  / 台北市

  這次將會舉辦三場總統,還有一場副總統的電視政見發表會,第一場將在今晚八點登場,地點就在華視,三黨也都派出幕僚,到華視攝影棚,來看看現場的燈光、音效,希望讓候選人留給民眾最好的印象

  總統大選第一場電視政見發表會即將開始,彩排活動積極進行,為了在電視前呈現最好的一面,三黨不敢大意,派出幕僚親自來試一下。由中選會主辦的政見發表會,總共將舉辦四場,三場總統,一場副總統。三黨候選人必須現場抽籤,決定發言順序。

  而第一場的總統政見發表會,晚上八點在華視播出。發表政見的時候共分三輪,每輪由三位候選人發表十分鐘。為了公平起見,發言時間到了現場立即消音,因次雖然沒有交叉發問,但在有限的時間內,利用淺顯易懂的語言,說完自己的政見,成為候選人最大挑戰。場內氣氛緊張,場外也不遜色,天色微暗,還下著細雨,安全人員早就已經忙了一個早上,就是要讓政見發表會,能順利圓滿。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