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26 12:00

跨年全力衝刺! 馬.蔡.宋全台拜票

李宗憲 張桓峪 報導  / 台北市

  三黨總統候選人這幾天都全力衝刺,活動滿檔,比完平安夜,接著比跨年場。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馬英九由南往北,最後預計在台北倒數計時,繼續掌握北台灣優勢;蔡英文由北往南,在高雄跨年,固守南台灣;宋楚瑜則是選擇台中東勢,和中台灣民眾搏感情。

  平安夜才過,三黨打溫馨牌也打出機動力。現在戰略目標瞄準跨年,跨年晚會成為每年活動的最後壓軸大戲,不僅可以營造與民同樂的氣氛,更可以拉近政府和民眾的距離,對候選人來說可謂一舉兩得,隨著選戰進入最後肉搏階段,三黨當然不敢小看跨年的威力。

  馬英九當天,將由南往北,從台南到台中,接著北上桃園,最後抵達台北。蔡英文剛好相反,由北往南,先在新北市掃街,傍晚南下高雄。選戰打法不同,馬總統在台北市,繼續掌握北台灣優勢的味道;宋楚瑜則是選擇台中東勢,和中台灣民眾搏感情。蔡英文高雄,固守南台灣;看煙火、聽演唱會,民眾享受跨年,選戰比熱鬧。也看門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