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29 12:00

人民當主角! 馬吳廣告"準備好了"

季芸 葉家君 報導  / 台北市

  您還記得,四年前,馬蕭競選總部有一支競選廣告,由藍營執政縣市長,一起高喊"準備好了",也非常撼動人心。而這次馬總統陣營,又推出了準備好了的競選廣告,不過主角都換成一般民眾,而馬總統還用毛筆寫下"真"這個字,強調台灣精神。

  白色中山裝黑皮鞋,馬總統首度穿上象徵純潔的全身白衣,以民初的造型亮相拍競選廣告,拿起毛筆寫下大大的"真"字,馬總統要說給你聽台灣人的故事,從夜市鹹酥雞傳統三太子,一直到國片行銷,馬吳競選總部選前再推競選廣告,這次主打的是台灣精神,和2008年大選的準備好系列有很大的不同。

  比較一下兩支廣告片,2008年馬總統請來全台灣藍營執政縣市長高喊準備好了,強調改變但2012年馬總統,把重點放在人民身上,以各行各業為主角,強調真台灣精神,四年執政讓馬總統有了不一樣的體悟,這次把人民當作主角,高讚台灣精神和台灣人的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