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30 12:00

救"柿"大作戰! 馬.蔡總部同步開賣

劉惠卿 張桓峪 報導  / 台北市

  這場柿子大戰,今天藍綠雙方要拼買氣,馬英九和蔡英文的全國競選總部都批了柿子來賣,要幫助農民,先看到國民黨的部份,馬吳都買了五千公斤,國防部買了兩千公斤,而民進黨的部份,嘉義縣府,收購40萬公斤,蔡英文則是五千公斤,在上午十點開賣。綠營的水柿,一顆賣2塊錢,而馬辦的甜柿,3斤賣100元,一下子就被搶購一空。

  兩袋一百兩袋一百,一開賣有人搶一箱,有人搶四大包,前面搶成一團,負責裝袋的志工手忙腳亂,包的速度跟不上買的腳步,只見後頭排了長長的人龍,人都站到馬路上去了,20分鐘秒殺完畢,負責批貨的陳明文,只好站出來跟沒買到的民眾說抱歉。

  蔡英文競選總部批了5千公斤的水柿,一顆賣2塊錢,同一個時間,馬英九的競選總部也在賣,批了300顆甜柿,3台斤賣100元,藍綠狂賣也狂買,馬英九、吳敦義各買5千斤,國防部也買一千五百公斤,民進黨執政的嘉義縣政府,自行收購40萬公斤,藍綠狂買狂賣,就怕柿子風暴沒搶到選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