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29 18:58

拜拜求神明保佑 3副手大車拚

謝忠義 廖學賢 報導  / 彰化縣

  今天三黨的副總統候選人不約而同都到廟裡拜拜而且各顯神通,林瑞雄說神明有感應說他當選會讓台灣幸福,蘇嘉全則是當著神明的面向鄉親要選票,吳敦義連趕十七間廟,向神明繳交政績成績單。

  第一間廟、第二間廟、第三間廟吳敦義好忙,一天連拜十七間廟,這麼忙到底為什麼呢?原來他是來跟神明繳成績單講建設秀政績,要神明也明察秋毫看仔細。天公疼好人一路從彰化拜到雲林,大廟小廟通通拜要老天眷顧認真打拚的人。

  同時間他的對手蘇嘉全也在拜拜到台中神岡,去年台中市長選舉時拿下最高票的地方,要鄉長保證再衝高多少票,在廟口蘇嘉全要神明見證,大家承諾給的票通通不許賴。

  至於親民黨的林瑞雄呢?他不開口要票,也沒有政績可以說,但是他跟神明有感應哦。神明說的悄悄話只有林瑞雄聽得見,但是三個人發的大願,可是一拜二拜三拜,拜出來的,神明聽見了選民也聽見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