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29 18:58

北市一級戰區 兩黨發言人對戰!

劉惠卿 陳岳威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士林大同區域立委,國民黨推出周守訓繼續角逐連任,民進黨則是派出姚文智迎戰,兩個人都是型男,都當過記者。周守訓曾經是國民黨發言人,而姚文智則是扁政府時代的新聞局長,兩人搶一席立委的對決,形同兩黨發言人對戰。

  徒步掃街,還請來黨內大老謝長廷助陣,頂著謝系子弟兵,姚文智在台北市士林大同區選立委。姚文智當過扁政府時代的行政院發言人,這回要對上和他一樣都當過發言人的周守訓。周守訓勤走基層,力拼姚文智的人海戰術,即使是人煙稀少的陽明山區,宣傳車隊也踏遍每一個路段。

  周守訓在上一屆以五成二的得票率勝選,國民黨繼續喊出台北市要八席全上,再演一次八仙過海;而民進黨也撂話他們的七席要換掉藍營的八席。一個標榜當過政務官,一個強調是有經驗的現任立委,周守訓和姚文智都是型男,都當過記者,也都曾是發言人,兩人對戰也形同是一場發言人的對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