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01 18:58

小英台南升旗 國歌第4句才開口

劉惠卿 王嘉鴻 報導  / 桃園市

  別忘了總統大選倒數13天,蔡英文選在綠營票倉台南參加升旗典禮,但國歌的前三句,三民主義、毋黨所宗,蔡英文就是不願意開口唱,一整天下來行程滿檔,趕回桃園參加佛教團體舉辦的祭祖大典,還和對手吳敦義狹路相逢。

  老樣子一身黑色系服裝,2012的元旦,蔡英文在台南參加升旗典禮,國歌的音樂聲起,蔡英文緊閉雙唇,三民主義、吾黨所宗、以建民國,前三句就是不願意唱,直到這一句以進大同。

  新的一年開始,蔡英文的行程排到滿,台南高雄屏東再殺回桃園龜山,參加佛教團體的祭祖大典,結果人才到門口,就遇上剛要離開的對手吳敦義,兩方人馬狹路相逢,趁著麥克風還杵在吳敦義的面前時,蔡英文快歩走進會場,吳敦義說,ㄟ蔡主席過去了,我要跟蔡主席打招呼啊,結果都被你們擋住了。

  吳敦義說他有要打招呼,那主席您看到了嗎?主席有看到吳院長嗎?蔡英文說,謝謝大家一起努力,一一和民眾握手,不理會媒體問什麼,蔡英文接下來,還要再趕回綠營的大票倉台南,舉辦的大型造勢晚會,這個時候拚選票比較重要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