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01 18:58

吳淑珍母心臟病逝 享壽83歲

潘潔瑩 張夢熊 張國聖 報導  / 高雄市

  吳淑珍的母親吳王霞在民國100年的最後一天,因為心臟疾病病逝享壽83歲,外孫陳致中說阿嬤最近身體都不好,已經住院好一陣子。昨天上午是舅舅打電話告訴他們這個惡耗,據傳吳淑珍也在第一時間,從高雄趕到台南奔喪,家人預計在大選前,一月十號在新營的殯儀館舉辦告別式。

  這是三年前吳淑珍母親吳王霞因為女婿陳水扁的國務機要費案子被記者追問的畫面,珍媽個性直爽,面對敏感問題她推記者擋鏡頭還潑水,讓外界對她留下深刻印象。只是原本身體還算硬朗的吳王霞,後期兒女官司纏身,她也因為被當成人頭帳戶拖下水,心情不好老人家的健康每況愈下。

  陳致中接受電話訪問說外婆是在12月三十一號,因為疾病併發肺炎過世,珍媽無法和家人過新年享壽83歲。家人預計在1月10號在新營的殯儀館舉辦告別式,選舉前後的喪禮,在獄中的陳水扁會不會告假出來和吳淑珍一起參加,勢必引發關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