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04 18:58

周美青強忍腰痛 支持者心疼!

綜合報導  / 嘉義縣

  總統夫人周美青,在寒流天中,繼續輔選行程,上午她到南投市場拜票,中午立刻趕到嘉義民雄,吃最有名的鵝肉大餐,不過,可能真的是到處拜票太累了,美青姐的腰痛復發,在餐廳時用餐時,不但椅子上要舖上腰墊,她還一度不舒服到用雙手扶住,面露難色,讓一旁的支持者看了好心疼。

  看到美青姐光臨鵝肉店,店家超級開心,攤子上什麼鵝肉好料都端出來,美青姐滿臉笑容感謝老闆。可是轉過身,其實她的腰好不舒服,才一個簡單伸手掛外套動作,卻讓腰痛更嚴重,受不了美青姐只好先用左手撐住,才一會兩隻手都需要幫忙了。

  但是儘管這麼痛,面對支持者的要求合照,美青姐還是站起來有求必應,讓身旁知情的人看了好心疼。吃完午餐忍著腰痛,美青姐繼續黃昏市場的拜票行程,合照、握手、擁抱,好人緣的她,立刻有人送上送青蒜,希望馬總統當選。

  不過,搶在當選的蒜頭前,上午在南投也有攤商捨不得美青姐要頂著14度的寒流,貼心的送上這條魔術披巾,還俏皮的幫她打了披肩造型,不過美青姐最後還是堅持付錢用買的,似乎不管走到哪,婆婆媽媽都愛她,美青姐的火熱程度,成為冷冷寒流天中一股超強暖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