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04 06:00

展現親民作風 馬英九擁抱支持者

程燁睿 徐宇威 報導  / 台東縣

  馬英九總統環島衝選舉,晚間來到台東市夜市,徒步掃街拜票,同時品嘗夜市小吃,店家幫總統準備紅豆三名治,總統一口氣吃完,直呼好吃。店門外則是民眾熱情歡迎,女粉絲瘋狂擁抱,甚至有小六女生直接獻吻讓總統臉紅心跳。

  大馬路看總統還不夠,再來個愛的抱抱,民眾熱情大方給他抱下去,一連四個衝上來,總統只好應觀眾要求,敞開懷抱。還有這個鏡頭,總統被小六女生親了一下,當場害羞臉紅,這樣夫人會生氣吧。

  來台東夜市掃街,支持者實在太熱情,這可讓總統有點吃不消,大家握手就好。不過來夜市當然要品嘗美食,台東釋迦總統最愛吃,自掏腰包一口氣買兩箱,還有著名的營養三明治,店家幫總統準備超愛吃的紅豆口味。

  真的好害羞,總統平常公務繁忙,哪的夜市有啥好吃的,真的沒時間做功課,還好最近夫人出馬幫忙跑選舉。但是周美青的腰傷依舊,總統會不會擔心,總統話語中透露出對周美青不捨,惜惜夫人沒關係。不過這樣的畫面多了,總統小心啊,夫人的傷也是抱來的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