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07 23:00

總統政見會 馬蔡再戰九二共識

彭椿榮 陳岳威 報導  / 台北市

  昨天晚上舉辦了總統選舉的電視政見發表會,這也是最後一次,整個政見會的重點還是環繞在92共識和台灣共識,馬總統火力全開,抨擊蔡英文的台灣共識定位模糊,會將台灣帶到空前的經濟危機。

  最後一次的總統政見會,馬英九總統可說是火力全開,一開始就強力抨擊民進黨的意識型態會讓台灣人民陷入危機,而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則是再度重申92共識不等於台灣共識,總統馬英九則是點出,蔡英文所主張的台灣共識完全空泛沒有內容,是不負責任的作法。

  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則是認為台灣共識淪為藍綠兩黨的口水戰,政見發表會中,馬英九總統強調兩岸關係絕對不能倒退,蔡英文的主張會讓台灣兩岸關係退步,加上歐債危機,台灣經濟將是萬劫不復。

  最後馬英九總統分別以感性的閩南語和客家話向全國鄉親溫情喊話,這場辯論會,民進黨蔡英文和親民黨宋楚瑜都強調當選之後將會組聯合政府,而馬英九總統則是強調連任之後,將不只是追求經濟成長,也要積極提昇台灣人民的幸福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