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06 12:00

與選民搏感情! 馬狂掃南投市場

程燁睿 徐宇威 報導

  馬英九總統選舉衝刺,來到南投掃街拜票,總統深入市場,民眾熱情歡迎擊掌握手拍照,簽名少不了,簽書、簽國旗包包,甚至連賣棉被的店家都拿店裡最貴的卡通棉被請總統簽名。

  彎腰拜託緊握每一雙手,馬總統來到南投市場掃街,支持者熱情拍照握手,還得請總統親自簽名書本書包全出拿出來,還有馬總統的撲滿公仔,這位大嬸乾脆請總統簽在外套上。冷靜先別激動總統還沒簽完咧,民眾拿來給總統簽名什麼都有,寢具店請總統簽在HOLLOKITTY棉被上,這可是店門口最夯的招牌。

  水果攤請總統吃葡萄,總統直接在包裝盒上簽名,好不好吃總統有試過。現炒花生總統也來品嘗,還好奇拿鍋鏟現炒體驗一下。南投可是藍營鐵票區,總統深入基層固樁送平安福,甚至連自己皮包裡的平安福都拿出來送人,就希望民眾平安台灣經濟穩定發展。

  參訪南投工業區,企業力挺馬總統的兩岸政策,企業董座馬英九,台灣經濟多穩定企業最能掛保證,要發財南投紫南宮最出名。總統三柱清香祈求度過歐債危機,那總統您自己呢,總統不發財只希望所有努力讓台灣經濟繼續向前行。程燁睿徐宇威SNG南投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