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08 18:58

手腕嚴重拉傷! 蔡英文取消握手

劉惠卿 陳岳威 報導  / 台南市

  蔡英文一大早在台南市區車隊掃街,還要連趕三場的大型造勢活動,群眾太熱情左手腕被嚴重拉傷。原本規劃每一場造勢大會都會從人群中一路握手進場,今天臨時取消,只在離開時坐在車內向群眾揮手。

  大會主持人麼一喊,攝影機轉向後方,原定每一場造勢蔡英文都會從人群的最後方進場,但這回臨時取消。就在蔡英文站定台前時突然出現紅衣阿伯拿了一張小紙衝上台,維安人員立刻擋住,舞台旁邊穿紫色外套的工作人員也連說帶勸的把人給勸下來。

  機警的擋下阿伯,台上兩名維安還不斷交頭接耳再加上臨時取消大進場,一度以為是有維安情資,蔡英文人太熱情受傷,連續兩天又是握手又是揮手,蔡英文的左手腕被嚴重拉傷。離開時蔡英文坐在車內,搖下車窗向熱情民眾揮手,特勤人員跟著車子小步跑,肉身隔開民眾。

  選前的超級星期天,維安工作也特別緊繃,上午在台南市掃街時,行經人潮最多的金華路就在接近三一九槍擊案的事發地,車隊刻意提前轉彎繞了一小段路。就要再回到金華路上時,前導車上維安組長突然站起來。

  站在蔡英文身邊的侍衛長對著夾在外套上的麥克風頻頻交代事情,架有攝影機的衛星偵防車也緊緊跟在後頭,全程記錄每一個畫面,選戰進入關鍵時刻,維安不能有絲毫閃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