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08 18:58

出席基金會餐會 陳盈助低調封口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縣

  日前被週刊報料和馬英九總統密會的嘉義地方人士陳盈助,向來非常低調,昨晚首次公開露面,出席自家創辦的基金會餐會。除了嘉義市長黃敏惠到場時,陳盈助上前寒喧以外,致詞抽獎全都由太太代勞,陳盈助本人完全不開口,低調再低調。

  陳盈助就是他,理平頭穿紅色背心一臉笑容,在迴避媒體一個多月後第一次和太太出席自己創辦的福添福基金會晚會。但整場活動身為創辦人,陳盈助靜靜的站在太太身邊完全沒開口,就連抽獎都閃過不抽非常低調。

  其實每年陳盈助的基金會都會邀請弱勢家庭小朋友開心圍爐,嘉義市長黃敏惠來到現場,陳盈助才再次出現在鏡頭前向市長致意。短短幾秒鐘寒喧快閃離開,陳盈助只有在熟識的人面前才會笑得這樣開懷。

  其實在去年9月,週刊報料馬總統疑似密會陳盈助,藍綠陣營為此吵的沸沸揚揚,在11月馬總統還向綠營提告,陳盈助也曾在報紙刊登廣告,澄清自己沒給過任何人政治獻金。在選前敏感時刻,陳盈助沒停下熱心公益的腳步,只是本來就低調的陳盈助現在更低調了,就是不想再因為選舉捲入政治是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