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10 06:00

深入綠營票倉 馬英九人氣不減

程燁睿 張桓峪 葉家君 報導  / 新北市

  選前最後一週,馬英九總統回防新北市,傍晚深入綠營大票倉蘆洲掃街拜票,支持者爭相看馬總統,擠到整條路都動彈不得,總統掃街走著走著,竟然坐下來玩撈金魚,撈了一次沒撈到,再撈一遍,還品嘗道地的小紅豆湯圓,直呼好吃。

  馬總統伸入綠營大票倉蘆洲,新北市蘆洲爭取支持,只不過看到路邊撈金魚,竟然玩興大起,最後總統撈了一隻,有夠開心。忙了一天公務還得掃街拚選舉,總統趁機放鬆一下,當地小吃小紅豆湯圓,總統怎能放過,吃完湯圓還有麵線,瞧總統大口大口吃得過癮,連最後一口都不放過。不過別忘了今天不是來逛街,是來掃街的。

  總統一路從蘆洲掃到三重,直闖深綠票倉三夜市,手一雙一雙握,支持者就是要挺馬總統,用喊的不夠還有人用唱的,攤商還請馬總統吃自家的蚵仔煎,瞧總統嘴巴動個不停,連說話的時間都沒有,連吃蚵仔煎都這麼有感觸。選前最後一週,總統下鄉掃街回防新北市,拜票與民同在,每握一雙手每吃一樣東西,都展現出總統最親民的一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