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10 23:00

進攻綠營票倉 周美青展現超人氣!

連珮貝 豆照勳 報導  / 新北市

  b總統夫人周美青今天晚上來到綠營票倉,新北市三重的夜市來拜票,其實昨天同一時間,丈夫馬英九就來過了,而今天搶看周美青的人、可說是比昨天還要多,擠的水洩不通,民眾非常熱情、就是要和總統夫人周美青握到手。

  周美青還沒下車,不少人已經擠在車子前面,要搶看周美青,整條路被擠到水洩不通,大家都舉高相機,想一睹夫人美青姐的廬山真面目,周美青來到三重三和夜市,前一晚同一時間,總統馬英九才來過一樣的地方,這回由周美青出馬,不放過每一個攤位,每個機會,一一握手,爭取更多的選票。

  遇到民眾,為了要更接近周美青太過熱情,讓她已經受傷的腰,又再次疼痛。從周美青的臉上,可以看得出來,這一拉可真不輕,也因為現場人多,維安的特勤人員,不斷加派人力支援,才勉強開出一條道路,但也讓人見識到,周美青在綠營票倉三重,也有自己的獨特魅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