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12 12:00

沒有分裂的本錢!連戰喊集中選票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焦點人物,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在2004年曾經和宋楚瑜搭配參選,不過,昨天他接受媒體專訪時說,不忍心看到泛藍分裂,再次讓民進黨得利,因此他公開喊話,希望民眾集中選票,支持國民黨,對此宋楚瑜說,現在不是棄誰保誰的問題,應該是棄無能、棄貪腐。

  沿路支持者熱情握手,宋楚瑜中和拜票,仍受到不少民眾熱烈支持,但就在大選倒數前三天,曾和宋楚搭檔參選,2004年總統副總統,國民黨主席連戰,在接受媒體專訪時,向宋楚瑜公開喊話,泛藍要團結,連戰處事敦厚,棄保倆個字沒有說出口,旦專訪中看的出他對馬總統選情憂心忡忡。

  連戰表示,泛藍若分裂互不相讓,就會造成雙輸,連戰認為宋楚瑜毫無疑問是屬於泛國民黨陣營,或稱藍營的政治人物,所以希望民眾集中選票支持國民黨,右批蔡左批馬,宋楚瑜反駁,各界"大老們"的選前喊話,對宋楚瑜來說,這次選戰是關係親民黨未來的重要戰役,老戰友連戰十分了解,溫情喊話,只盼望曾經並肩作戰的宋楚瑜,能在大我小我之間取其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