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09 12:00

夜訪謝長廷子弟兵 吳敦義拔樁?

邱君萍 張夢熊 報導  / 高雄市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敦義昨晚到高雄市,與前市議員李文良會面,最主要的是,他被公認是謝長廷的子弟兵,只是,在上一界市議員選舉落敗之後,李文良就前往大陸經商,這一次吳敦義庭南下高雄與他會談,外界認為,拔樁意味濃厚。

  晚上八點多,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敦義出現在高雄這棟透天厝裡,跟在旁邊的正是李文良,李文良是在謝長廷擔任高雄市長時,市府團隊裡的建設局長,接著是民進黨籍的高雄市議員,在連任市議員失敗後,就被派任為自來水公司的董事長,李文良外界公認是謝長廷的子弟兵,這一次吳敦義特地南下與他會面,是否有拔樁的意思。

  面對敏感問題,吳敦義難得出現俏皮的一面,用手要搓記者要記者別再追問,只說與李文良本來就是好朋友,隨後就上車離開,而雖然已經退出民進黨,但仍舊脫不了一身綠的李文良,也否認吳敦義是來拔樁的。

  李文良說的老長官就是謝長廷,自從退出民進黨後,李文良也離開政治圈,轉往大陸發展,這一次對於兩岸經濟,吳敦義說是來收集意見的,李文良也很有默契的表示給了幾項建議,只是李文良接受吳敦義的造訪,雙方還深談了將近40分鐘,對於兩岸發展方向也有共識,讓人不禁讓人聯想,吳敦義是否已經拔樁成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