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09 12:00

傅崑萁倒戈! 造勢會站台挺馬吳

綜合報導  / 花蓮縣

  終於做出抉擇了。這人就是花蓮縣長傅崑萁,上午,他和國民黨榮譽主席吳伯雄,一起參加了客家鄉親馬吳造勢大會,傅崑萁說,他的立場很明確,支持馬吳,而吳伯雄也誇獎說,傅崑萁一路走來始終如一,以大局為重。

  花蓮縣長傅崑萁和國民黨榮譽主席吳伯雄一起下車,這個場子是花蓮客家鄉親挺馬吳大會,傅崑萁挺宋挺馬,傅崑萁以行動作出抉擇,一路和藍營支持者握手握進會場,還一起站在台上,高喊馬吳動蒜加油,傅崑萁是轉向嗎,起碼在吳伯雄的眼裡不是。

  鏡頭回到不到24小時前,選前最後一個星期天,宋楚瑜來到花蓮,傅崑萁照樣接機一起共進午餐,稱呼宋楚瑜是政治導師,這一對名義上的政治師徒,學生顯然沒有幫恩師的忙,因為晚間宋楚瑜在花蓮的造勢晚會,傅崑萁沒到,整場紅色塑膠椅空空蕩蕩,2000年總統大選,當年的宋張配在花蓮,得票率高達58%,十二年後卻是這樣的窘境,宋楚瑜的治國理想,難敵政治現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