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15 12:00

阿扁牌失效! 邱毅.陳致中落敗

邱君萍 張國聖 報導  / 高雄市

  這一次立委選舉,高雄兩個最受關注的候選人,國民黨的邱毅和陳水扁的兒子陳致中,全都落選了,兩個人雖然是不同選區,但是在選前雙方敵對關係搶盡不少版面,對於落選結果,邱毅直指是輸給了民進黨操控的地下賭盤,而陳致中則說,對不起父親。

  再次套上選戰背心,無黨籍立委候選人陳致中,一早現身謝票,宣傳車上點頭感謝,大選敗下陣來陳致中心情沉重,大家也關注的是下一步往哪走,陳致中扁家寄託的政治香火,角逐立委失敗,扁家失去了政治舞台,未來的方向扁家人或許也還在想,而同樣也在思索下一步的還有國民黨籍的邱毅,這次拼連任也沒過關,選前選後邱毅不改辛辣風格。只是這全台曝光率搶版面最強的高手邱毅,選後結果不如預期,支持者要邱毅再戰下去。

  高雄市立委選舉最受關注的國民黨的邱毅和無黨的陳致中,儘管是不同選區互打不到,但是卻一直處於敵對關係,兩方選前嗆聲較勁,沒想到卻也是很有默契的落選,接著要看的就是,兩個人的要如何走下一步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