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15 12:00

郭玟成.陳致中搶票 林國正得利!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第八屆立委選舉,堪稱是深綠票倉的高雄前鎮小港選區,因為綠軍嚴重分裂,陳致中拿下了48941票,讓尋求連任的民進黨籍的郭玟成只拿到59258票,輸給了搶下70600票的國民黨籍的林國正,也讓30年來一直都是綠色版塊的一區正式變天,郭玟成說,他在全台最綠的地方輸了,他決定從此不會再參選。

  穿上選戰背心,國民黨林國正夾帶著勝選的氣勢,登上宣傳車沿街謝票感謝再感謝,因為這一戰真的很激烈,時間倒轉到前一天晚上,競選總部一片歡欣鼓舞,支持者興奮得擁抱林國正,林國正也緊緊的抱住了勝利的這一刻,國民黨籍的林國正,這一次選舉搶下70600票,終於扳倒了強敵民進黨籍郭玟成,林國正的勝出自己也說對手陳致中的實力,實在不容小覷。

  而強敵之一的民進黨郭玟成,也承認是輸在自家人,從民國78年開始,郭玟成在前鎮小區選民的支持下,一路從市議員到立委,連任再連任走過近30年,這一次中箭落馬,支持者也嚥不下這口氣,堪稱高雄一級戰區的前鎮小港區,因為綠軍嚴重分裂,讓這塊全台最深綠的版圖,一夕之間變藍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