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15 12:00

老將落馬!林益世.鍾紹和爆冷落選

古芙仙 許文男 報導  / 高雄市

  來看到立委選戰,最令人意外的就是在高雄!第二選區的國民黨候選人林益世,要尋求第五次連任,最後居然敗在首次參選的邱志偉手下!而旗山美濃區,土生土長的在地候選人鍾紹和,也意外的輸給今年嫁來美濃當媳婦的邱議瑩,都讓人跌破眼鏡。

  林益世和太太彭愛佳,相扶持走出競選總部,兩人的眼神難掩失落,怎樣也想不到,這一次立委選舉居然會慘遭滑鐵盧,意外落選,林益世認為原因在藍綠基本盤和支持者一一握手致意,已經連任4屆的他,尋求第5次連任,當初也被國民黨放在當選安全名單內,沒想到居然被邱志偉這匹黑馬殺出重圍。

  邱志偉是高雄縣前民政局長,第一次參選就勝利,也讓大家跌破眼鏡,但在高雄尋求第5次連任,卻失敗的還有旗山美濃在地勢力。鍾紹和18年來服務在地鄉親,客家代表的形象,有穩定的支持率,純正客家之子。卻輸給今年才嫁來美濃的。

  邱議瑩和老公李永得。開心的在台上又親又抱,慶祝當選。她選前20天才開刀出院開始拜票。地方人士分析她會當選。是因為同情票效應。也在這次立委選舉。畫下最令人意外的驚嘆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