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15 06:00

前進國會! 5前新聞局長激戰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立委選戰總共有5名前任新聞局長,披掛上陣,分別是國民黨籍的蘇俊賓、江啟臣,還有民進黨籍的鄭文燦、林佳龍、姚文智,五個人參選,拿下三席,分別是台中市的江啟臣還有林佳龍,以及台北市的姚文智,都如願踏進國會大門。

  歡呼聲中,國民黨籍台中市立委候選人江啟臣,穿越人群慢慢走上台,才剛站穩腳步,就急著拿麥克風感謝大家支持,江啟臣喜悅的心情,全寫在臉上,因為和他一樣,有前任新聞局長背景的前輩們,這一次也都一起加入選戰,同樣也有好心情的,還有民進黨籍的台中立委候選人,林佳龍一樣都曾擔任過新聞局長,這次一起出馬,都在台中市參選,雙雙傳出捷報,票數也一路領先對手。

  同樣也有好消息的。還有他,民進黨籍的姚文智,這次參選台北市立委,打敗對手周守訓踏進國會。但同樣的背景,國民黨籍的蘇俊賓卻敗選,參選台南市立委失利,蘇俊賓眼眶泛淚,但他不怪藍綠,只怪自己不夠努力,蘇俊賓和他同樣落選的還有鄭文燦。發表落選感言,聽的出失落的情緒,同樣都擔任過新聞局長,同樣在2012年出馬參選,卻是不同命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