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14 06:00

大陸暫停售iPhone4S 粉絲火大

俞姵箖 報導  / 台北市

  風靡全球的蘋果IPHONE4S手機,來到大陸,開賣首日,就宣佈暫停銷售,因為大陸蘋果迷瘋狂搶購IPHONE4S,大排長龍的場面,得勞動警方來維持秩序,而且有人因為買不到,在門口丟雞蛋,蘋果公司為了保護員工安全,只好宣佈暫停店面零售,全部改為網路購買。

  蘋果迷得知蘋果公司暫停銷售IPHONE4S的消息,現場的蘋果迷氣得破口大罵,而且不管三七二十一,全部衝往店門口,要找業者理論,還好大批員警在場維持秩序,才沒有爆發進一步衝突。說來說去都要怪IPHONE4S實在太受歡迎,從首賣的日期公佈後,大陸各地蘋果專賣店門口,就出現人潮露宿街頭,搶頭香的盛況。

  結果首賣當天,店門還沒開,門外的蘋果迷就已經等不及,尤其是黃牛雇用的走路工,更怕買不到IPHONE4S,賺不到外快,急到群起鼓譟,還對玻璃門窗丟雞蛋,這下子可把蘋果公司嚇壞了,乾脆宣佈暫停店內零售,全部改為網路購買,讓許多蘋果迷全部白跑一趟。而大陸蘋果迷為了搶購IPHONE4S,還差點鬧出暴動,這種盛況,只怕已故的蘋果執行長[賈伯斯]地下有知,都忍不住苦笑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