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30 12:00

國民黨新春團拜 內閣就位拚政績

任明玥 王又慶 報導  / 台北市

  今天是收假後上班的第一天,國民黨中央也舉行了新春團拜,總統馬英九帶著準副總統吳敦義,以及國民黨大老向大家拜年,而其中即將卸任的國民黨秘書長廖了以也到了現場,他說卸任是徵求總統同意,並沒有任何委屈。

  如雷鼓聲除舊歲,總統馬英九和黨內大老們,在國民黨中央舉行新春團拜,氣氛熱鬧又喜氣,而馬總統也發表了新春談話,除了對未來國家政策規劃有所期待,馬總統還說自己從初四開始,就在家當宅男閉門思過,說選戰辛苦是否有何要改進,除了思考黨務國事也得處理黨內人事,外傳黨內大老對新人事有所意見。

  行政院秘書長林中森轉任國民黨秘書長,是為準副總統吳敦義2016卡位,而即將卸任的國民黨秘書長廖了以,可能受到委屈,面對鏡頭,廖了以心情輕鬆否認這樣的傳聞。

  回家上有老母,徵得總統同意,有這樣的傳聞很遺憾。而馬總統暫拋人事糾葛回到總統府團拜,還說夫人周美青在選戰中很辛苦,但卻比他受歡迎,出來選算了。選後馬總統誓言力拼政績,黨內外人事的政治角力都不是重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