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曉鈴好轉 胡志強開心團拜

 / 台中市

  春節過後上班第一天,台中市政府舉行新春團拜,市長胡志強向大家拜年,他說,今年過年對他來說意義特別重大,因為夫人邵曉鈴嚴重車禍,卻奇蹟似的好轉,他非常感謝大家的關心,而對於馬英九決定參選總,立法院長王金平也低調佈局,胡志強說,他不會支持特定人選,一切以和為貴。

  大年初九,台中市政府舉行新春團拜,請來國小的大鼓陣表演,現場氣氛喜氣洋洋,市長胡志強也趕緊跟大家拜個晚年,祝大家豬年豬事大吉,市長說,今年的過年感覺特別溫暖,因為夫人邵曉鈴復原的狀況非常好,春節期間天天回家過年,還包紅包給女兒跟兒子。

  過年期間市長胡志強好好休息,一家人團圓,不過黨內卻相當熱鬧,因為前國民黨主席馬英九宣佈參選二○○八年總統,立法院長王金平也可能在元宵前宣佈參選,市長胡志強說,一切應該以和為貴,市長不願意表態支持誰,但黨內絕對要團結,才能贏得最後的勝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